叶子莫的咬尾蛇

吃个饭有那么难吗。

就算是花吐症也没办法帮到的事

涉及花吐症

初五

杰蝶

有ooc

文笔差劲

注意避雷

 

  随着一声轻咳,星星点点的淡粉色花瓣从樱色的软唇中纷纷飘落而下。

  红蝶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把花瓣悄悄好夹入正在阅读的泛黄的书本里面,却看到了浅浅的黑色字体被染上了一丝红色。

  ……越来越严重了。

  下次就用花瓣洗干净做个香囊吧。

  不知道把它放在枕边入睡的时候,进入的又是怎样一个梦境。

  「杰克先生,你这病,无药可医。」艾米莉收起根本没有派上用场的医药箱,叹了一口气,「其实你也知道的吧。」

  杰克心不在焉的「嗯嗯」答复着艾米莉的忠告,眼神却一直停留在窗户旁边飞来飞去的蝴蝶身上。

  ——不是红色的。

  这么想着,他又咳嗽起来,一朵又一朵大小不一的红色玫瑰在他每次停顿的时候就恰到好处的冒出来,从他嘴边开出鲜艳的染血的花。

  「你看吧,症状又加重了,你快点找你喜欢的人接吻,

不然这样下去肯定会死的。」艾米莉皱着眉头劝告他。

  「我并没有……喜欢的人。」杰克转身离开。

联合狩猎。

  庄园主说即使生病了只要是没死都得参加游戏。

  所以他们还是碰上了。

  杰克和红蝶都心照不宣的点头问好,在一言不发的准备中等着游戏开始。

  他们都随意的进行着「狩猎」,搞得就像佛系屠夫一样,结果就是电机已经开了大半而一个求生者都没有抓到。

  两人背靠背站着,想要触碰身后的人,拥抱然后再接吻的欲望也随着一次次呼吸,喉咙的干渴和出血,被异物填充的瘙痒和不适感的增强而愈发清晰。

  杰克强行把心头的欲望压下去,他控制着自己向前走了两步,转过头,两双鲜艳的红色眼珠恰到好处的碰撞在了一起,并且不断的向对方的心的更深更远处试探,然而越向前,越深不见底。

  他们同时咳了起来。

  惊讶在彼此的眼中仅闪烁了一瞬便悄然而逝,随后是对对方情况的了然于心。

  樱瓣和玫瑰花瓣分别从红蝶与杰克的嘴中喷涌而出——伴随着斑驳的红。

  美丽的花朵从他们的嘴中争先恐后的绽放,簌簌落下。

  红蝶先从虚弱的状况解除出来,优雅的作风一时间不允许她在外人面前漏出失态的样子,更何况对方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绅士。

  但她拿出淡粉色手帕擦掉嘴边残留的血迹,向前迈了一步。

「杰克,和我交换个吻吧?」她对上杰克暗红的眼睛,看到里面闪着和平时不同的光芒,舍弃掉了平时的客套称谓,丢掉了平时的淑女风范,像个老熟人似的随意的提议着就像要喝个下午茶一样轻松的建议。

  她还想在说些什么,只不过手上接下的被自己染成了粉红色的樱瓣显然是不容许她再开口了。

  于是她就站在那里静止不动,等待着答案。

  刚开始的感受是玫瑰花浓郁的香气和樱花清淡的香味自己口腔中的腥甜所融合而成的奇妙滋味,然后随着喉咙中异物感的消失,鲜血的味道也渐渐消退,舌头之间的触碰所带来的温暖与柔软形成莫名的甜味,混着剩余的些许花香在口腔中蔓延。

  ——直击心脏。

  「美智子。」不知道过了多久,杰克松开她。

  「嗯。」红蝶想要后退,又被杰克轻轻拉回怀中。

  「我喜欢你。」杰克看着她的头顶。

  「我已经知道了。」红蝶漫不经心的应答着,心中却在遗憾还没收集到足够的樱花。

  「我喜欢你,美智子小姐。」杰克补充,「我喜欢你,所以……你的答复是?」

  「嗯……」美智子还没回过神,依旧盯着掌心中的樱瓣发呆,上面的血迹已经干涸变成了红褐色。

  杰克以为她同意了,捧起她的脸想要继续亲,但红蝶躲开了。

  在杰克迷惑的目光下,她缓缓开口:「等我收集了足够的樱瓣做个香囊,把它放在我的枕边,也许在那之后的第二个早上我能给你讲讲做的梦是什么。」

  「啊?」杰克一愣。

  庄园中好像没有樱花树吧?

  所以他这是被婉拒了?

  「明天来找我喝早茶吧。」红蝶说完,转身一笑,「总是喝惯了你们西方人的口味,偶尔也尝尝东方的新如何?」

  第二天,庄园里所有人都看见从来只与优雅相关的活动挂钩的开膛手杰克先生,穿着从园丁那里借来的大号工作服,在花园里边种树。

  「杰克先生,这种土壤不利于樱花树生长的。」园丁在一旁焦急的解释。

  「那我就先改良土壤好了。」

  喝着早茶的红蝶冲他招招手:过来歇歇吗?

  杰克满头大汗的坐下。

攻略红蝶,任重而道远啊。他想。

 

 

 

 

评论 ( 7 )
热度 ( 64 )

© 叶子莫的咬尾蛇 | Powered by LOFTER